请让故事未完待续
 
 

网骗猫咪会遇到小代卢仙吗

WARNING:

0.当我写预警的时候就说明真的需要预警

1.LOL主播泰x普通人亭,一个梗图摸鱼,图放最后了

2.大量LOL梗,看不懂也随便笑一笑~

3.所有人都OOC,是我的问题

Here we go!


—《网骗猫咪会遇到小代卢仙吗?》—


【刘筱亭ver】


刘筱亭裂开了。


他在LOL勾搭到的AD大爹要跟他面基。


这不是问题,他长得又不丑,稍微提亮两个色号也可以算是大众审美里数一数二的小帅哥。


但是。大爹以为他是妹子。


这问题就很大了。


看了眼ID:悠米不想努力了


再看一眼聊天记录:

 

[白云苍狗]:正好有个线下的主播互动,咱们一起出来吃个饭吧?


[你]:不了吧,我亲戚来家了,不方便OUO


刘筱亭闭眼、睁眼、吸气、呼气。


“高筱贝,你别给我装死!咳咳咳——”


刘筱亭一边拍自己小胸脯一边给自己顺气。


高筱贝表示这纯纯是辅助GAP:“我让你抱AD的大腿,没让你跟人家网恋啊!”


“我哪儿网恋啦?你不是发给我视频了吗!我照着人家学的呀!”


刘筱亭急得要跳起来,恨不得给高筱贝脑袋来一下,但是看着自家亲生的表弟无辜又单纯的眼神,只得作罢。


“怎么办啊我都拒绝他四次了,他不会不带我上分了吧,我离大师就差三百分了……”刘筱亭掰着手指头数,想了想自己三个月前如同菜色的阿狸战绩,再想想这三个月玩猫咪躺尸上分的爽感,默默握拳。


不行,这个爹我必须留住!


刘筱亭颤巍巍冲还没下线的大爹发出三连问:


[你]:大爹?还在吗?今天双排吗?


大爹秒回:


[白云苍狗]:来


刘筱亭叩1的手指头还没按下去,邀请随之而来。


熟悉的秒进,熟悉的卢锡安和猫咪组合,刘筱亭泪流满面:


[私聊][你]:谢谢大爹OUO


【张九泰ver】


没错,张九泰是个主播。


在猫台播这个死去活来垂死挣扎的破游戏——英雄联盟。


在LOL的英雄机制稀巴烂且拳头摆烂运营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好跳槽某哔了,结果,诶?世界赛夺冠了,诶?MSI也夺冠了,诶?又一个MSI冠军,还是华子战队。


他萧条的直播间瞬间涌入了大批粉丝。


张九泰默默叹气,把LOL下了回来。


与此同时,张九泰是个绝活哥,且是个嘴碎的卢锡安绝活哥。


绝活哥是没有AD癌的,绝活哥就是能C能补位,上路卢仙中路卢仙打野卢仙AD还是卢仙,辅助?不好意思,辅助狗都不玩。


然而最近几个月,他直播间的画风从“主播为什么不自己给卢锡安打个冠军皮肤呢,是因为不想吗?”变成了“谁是最神奇的猫咪?”


张九泰看着自己辅助锁下了猫咪,咧了咧嘴角,又咳嗽一声掩饰过去。


[我发誓这个人他在偷笑!]


张九泰锁了卢锡安:“已经不想跟你们这群没有固定辅助的人说话了。”


[是谁约了人家四次都被拒绝我不说]


互相伤害,大家都是认真的。


【高筱贝ver】


高筱贝说:曾经有一次上分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我抓住了,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当时的我自己说,自作孽啊!


高筱贝只是英雄联盟无数上单玩家里普普通通的一个,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是一个4V4的团队游戏,而上单只是用来开游戏。


因此当他拐走自己乖乖表哥来玩中路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在他跟他表哥八连跪,打野把信号pin烂,下路骂人到封了号,而他这位钟情于阿狸的表哥因为被系统判定为挂机而被禁了七天的时候,他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


“二哥,你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坑吧?”


刘筱亭生一幅凶人的样,其实是个打中路0-7的傻白、呃,傻黑甜。近来却不知道为何有一种逆生长的趋势,懵懵地扭头看他,左眼写着清澈右眼写着愚蠢,高筱贝打游戏七年来的脏话统统噎回心脏好声好气哄。


“二哥,我的好二哥,不是我不想夸你,就您这中路技术啊,只能说是在咱客厅放了七天的梨——烂透了,你别哭,可别这么看我,这样,你玩这个吧,这个,悠米,可简单了。”


高筱贝说话当口不忘给刘筱亭翻出来自己压箱底的视频给刘筱亭看。


是个可爱挂的女主播玩悠米,游戏语音和女生撒娇的音调呈3D立体循环式在刘筱亭耳边播放。


这边是悠米“我是最神奇的猫咪!”那边是女生软软的音调“哇!好帅的大爹!大爹再来一把吧!”


刘筱亭面色黑里透青,青里泛着一点恼羞成怒的红:“我这大男人的!”


音调因为羞恼而劈了岔,拐着弯地扶摇直上九万里。


刘筱亭闭嘴了。


“哦。”


现在比CPU还烫的就只剩他的耳朵了。


【张九泰ver】


事情要从三个月前的某一天夜里讲起。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好就好在它好个der啊!


夜晚三点,职业选手都睡了,张九泰因为失眠爬起来直播,直播间人数寥寥,连抓个人聊天都做不到,感觉他现在点开舞蹈区女主播的直播间都不会收到超管警告——澄清,张九泰是良家妇男,从来没有去舞蹈区逛的先例。


但事实就是,半夜三点,国服大师,峡谷,真的排不到人啊。


张九泰第五次叉掉了显示七分钟的排队,准备去一区炸炸鱼。


白银黄金那哥们不是随便打?


弹幕已经开始狂叩问号,张九泰看着十几秒就排进的游戏喜笑颜开:“等着,这把卢锡安一次不死并且超神。”


下一秒,一楼锁下了猫咪。


“我——”张九泰哽住,掐了麦,三秒后,心平气和回归。看了眼弹幕,果然开始损人。


[笑容不会消失,笑容只会从主播脸上转移到我的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


张九泰咬牙,在公屏叩字:


兄弟,谁秒了,给发红包


上单选下奥恩,准备开混,中野一个叫[人间太岁神]一个叫[牛Bee],一眼鉴定为狗情侣,选了英雄之后就去卿卿我我了。张九泰忍辱负重选下卢锡安:“这把,这把活着就算胜利,好吧。”真男人从不服软,但主播要靠这个恰饭的,张九泰放软了声音,几乎是诱骗弹幕:“这把一看就是带菜上分了,要点儿礼物不过分吧?”


他查了查战绩,发现是一片空白,是个新号,张九泰开始感到害怕。


“……这样,只要心态不崩就算成功。”


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张九泰只能选择接受。


开局生怕这猫咪搞事,还在泉水pin信号,猫咪也很上道,直接上身,上线虽然晚了点,但卢锡安跟猫组合放在普通对局可能要被虐,但这可是卢锡安绝活哥。


张九泰三级开始支棱起来,反打血线不说,把对面AD打回家狂A塔皮,猫咪就挂在他身上给个盾,回个血,脑袋上的猫猫落泪的表情包隔三秒输出一次。


张九泰:有点爽啊。


中路不出意外的被压了,打野又开始龟缩在野区,唯一优势下路又没法推进。


啊?你问上路呢?早跟你说了英雄联盟是4V4团队游戏,上单只是来开游戏的。


张九泰叹气,拔了塔之后回家补装备并顺势换线,跟打野擦肩而过的时候被打野把信号pin在了脸上,他还在懵,看见打野发消息:


[人间太岁神]:辅助视野都不做

[人间太岁神]:妈呀大哥玩不玩啊

[人间太岁神]:不玩点了

[你的队伍发起投降投票]


张九泰无语凝噎。


原皮悠米手足无措地绕着卢锡安转圈圈,张九泰发誓他看见猫猫委屈的目光了。


只见卢锡安扫描探草扫出来三个人猫咪一个激灵放了大招,AD丝血逃生的同时收掉了对面打野的人头。


打野又开始pin辅助的大招技能。


[白云苍狗]:就你长嘴?

[白云苍狗]:给你当爹当妈还不满意


然后直接屏蔽了全部聊天频道。


[我靠,狗哥生气了]


[冲冠一怒为猫咪是吧]


[也不知道谁看见秒锁猫咪就要秒,男人啊~]


张九泰在对方泉水收下最后一个人头并且喜提本局的MVP。


“这把是不是很成功?”他笑着过来看弹幕,“谢谢老板们的礼物,老板大气,还没有?我都谢了,肯定会有人送的吧?”


聊天框闪了闪。


[悠米不想努力了]:你好,我是上局的猫咪

[悠米不想努力了]:全程都是上你卢锡安的身

[悠米不想努力了]:经过我的观察发现你的卢锡安有些许瑕疵

[悠米不想努力了]:要是你想突破一下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的话我建议是跟我一起玩


张九泰:?


这位哥们or姐们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


弹幕已经开始起哄。


[嚯,有人挑衅啊]


[主播她说你卢锡安不行!]


[主播她说你不行!]


[主播不行!]


[???]


[《谣言的诞生》]


张九泰觉得自己火噌得上来了。


[你]:啊?我上把不是19-2carry全场了吗?


他已经把“你要不要去精神病院挂个眼科”打出来了,对面却话锋一转。


[悠米不想努力了]:不懂不要乱说,我说有瑕疵就有!跟我再玩几把,我告诉你

[悠米不想努力了]:OUO


劈里啪啦的打字声停了。


张九泰在镜头下放大来充当脸面的那双手轻轻敲了敲键盘的delete键,弹幕还没有开始舔屏,就听见张九泰笑得不太聪明。


[你]:行


[“猫咪,秒了”]

[“辅助,狗都不玩”]

[真香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但张九泰想:虽然她玩猫咪很混,乱放大招,不懂插眼,被骂了还不会回嘴只会绕在自己身边转圈圈,可是她会发OUO诶!


OUO诶!


【刘筱亭ver】


高筱贝出手,一个顶俩。等刘筱亭上厕所回来,就看到上把替他回嘴的AD大爹灰了头像,安静地躺在自己的好友列表,成为他唯二的组排对象。


“你……你干什么啦?”尾音都吓飘了。


“OUO?卖萌恶不恶心啊高筱贝!”


高筱贝嘿嘿乐:“二哥,我看人家对你挺好的,估计是拿你当什么都不懂的女生了,你就记得这个表情,每句话后面加上,保准把大爹迷得只带你一只猫咪上分。”


刘筱亭捏紧了拳头:“你给我,滚——!”


话虽如此,刘筱亭还是兢兢业业地开始了扮演萌新女生的道路,包括但不限于更新表情包词汇库,偶尔挂着变音器开麦哄得大爹摇尾巴。


呃,他的意思是……大爹让他叫狗哥,时间久了刘筱亭还真觉得这人有点像狗。赢了要摇尾巴跟他讨夸,输了还要跟他假哭诉苦。他正职在一家传统报纸媒体上班,累得像狗,周末上线就能看见大白狗连发七八条消息,全是在说别的辅助多菜多没有默契,又问他还双排吗。


刘筱亭累得要疯,一看见狗哥可怜兮兮的发言就开始心软,趁对面还在线,发过去一个“1”。


挂了语音才发现变声器卡bug坏掉了,刘筱亭手忙脚乱,只好掐着嗓子:“不好意思啊,感冒了,嗓子闷了。”


他脸上臊红,烫得能烤棉花糖,大爹不容有疑,甚至还夸:“哑了也好听。太累了咱们玩两把就下吧,吃点儿药,早点儿休息。”


对面这人听声音跟他差不多大,说话懒懒的,带着点儿京城里的口音,刘筱亭很是受用这种黏糊糊的语气,低声应了好。


【高筱贝ver】


高筱贝发现事情大条了。


起因是他在上课摸鱼的时候在某哔刷到了一个cp向的视频,标题十分引人注目。


“从0开始调教辅助,我的辅助……”


什么0,什么调教?


咳,他的意思是,封面这个“悠米不想努力了”不是他二哥吗?这个“白云苍狗”不是他小代大爹吗?


此真乃一大怪事。


完蛋了,勾搭大爹勾搭到了一个知名主播,要死。


高筱贝赶紧转发视频给二哥:你小心点儿!装姑娘可别被发现了!小心网暴!


下一秒点进视频,开局震撼:


“对,眼就放这儿。你可以先挂我身上,兵线进去了你再下来a塔。”


“别管打野,跟我稳赢。”


“你怎么跟阿狸了呀,是我的卢锡安不够帅吗?”


“什么T0组合?卢仙跟猫?朋友你看看设计师砍得数据再说这话好吧。我那是……”


“卢仙加猫不是T0,我跟我辅助才是。”


……高筱贝听不懂,但是高筱贝大为震惊。


于是此时,刘筱亭坐在沙发上,面对着他的表弟,乖巧的像只小黑兔子。


“所以你答应他了?你有没有想过你会被网暴啊?把你的名字工作生日身高都扒出来然后放到网上去骂啊?”高筱贝震惊二连,“二哥,我知道你弯的,但是你不会是恋爱脑吧?”


刘筱亭抓了抓新做的偏分头发,说实在的,有够抽象的,但是搭着那张脸上傻乎乎的表情:“没有啊,就,见一面,不行就算了。”


高筱贝真想把刘筱亭带去洗发店给他二哥洗洗脑子。


【张九泰ver】


张九泰觉得自己大概是网恋了。


体现在他真的有点想那个围着他转圈圈的悠米,就连弹幕拉cp都不会拒绝,甚至会去开着直播欣赏粉丝剪出来的情话cut和双标cut。以及,他现在在峡谷排位看到猫咪都会心里一颤,然后秒选卢锡安开始大爹之路,即使被弹幕嘲笑都无所谓。


可是又想起自己被拒绝四次的见面请求,简直有泪无处流,只好在聊天框发:OUO,来吗


今天是周三,正是一周最烦燥的一天,张九泰靠在电竞椅上发呆。


其实他也知道,互联网就是个骗子,再微小的感情也会变成滔天之势的洪流,压得他得了赛博相思病。


张九泰自认不是个犹豫的人,于是他认了。


“朋友,最后一次,不成功便成狗。”


[okok,知道主播是狗了]


[闭嘴恋爱脑,滚去谈你的恋爱]


弹幕在阴阳怪气,而张九泰再次发出邀请。


[你]:有空出来吃个饭吗,我知道一家猪蹄盖饭,可好吃


[悠米不想努力了]:不好意思,我亲戚还在我家住


张九泰心凉了半截,开始抱着脑袋痛苦面具。


啊,水银,哥们忘记出水银解控了。


[悠米不想努力了]:所以多带个电灯泡,可以吗

[悠米不想努力了]:OUO


张九泰:……


还是张九泰:!!!


他简直又气又喜:去他爹的OUO,朋友,朋友,看看我,兄弟要谈恋爱了!


【刘筱亭ver】


刘筱亭觉得这比当时决定装女孩子还要考验心理抗压能力。


他把自己衣柜里残存的衣服扒拉出来,发现非黑即白,简直就是在映照他此刻的心情: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了。


他表弟在笑:“你要不直接女装去得了。”


刘筱亭骂道:“祝你红毯常飘!”


张九泰——狗哥,狗哥坦白了他是主播炸鱼的消息,还跟他道了歉,但刘筱亭满脑子都是自己马上要穿帮的事情,根本没心思想这个。


他紧张的手都在抖,给张九泰发消息。


他说:“我到门外了。”


张九泰回:“抬头。”


刘筱亭眨眨眼,站在街对面茫然地左右看。


他问张九泰怎么见面,张九泰说你抱一玩偶站那儿,我就看到你了。


于是此刻刘筱亭怀抱一只大白熊,接受众人目光的洗礼,巴不得把自己揉成史莱姆塞进地缝里。


“我看见你了。”


他听见张九泰的声音。


【张九泰ver】


是男的。


张九泰发怔。


不是软乎乎的姑娘。


但是也挺软乎乎的。


脸都不敢抬,眼睛盯着菜单乱转,连第一页都不翻开。


有点可爱。


整个人抽条似的削瘦,可有一点点肉挂在脸颊,不像猫咪,更像是小狗,紧张时不自觉地卷着嘴,嘴唇还被咬得红红的。


好可爱。


朋友,大事不好。


兄弟要恋爱了。


—……tbc?—



28 May 2023
 
评论(20)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宝粥 | Powered by LOFTER